2005年6月12號
我的大學生活畢業囉!
很難想像四年的時間這樣一溜煙就結束了
想起那年聯考完填志願的時候,我因為心裡猶豫,
所以媽媽特地帶我來了一趟嘉義,想讓我看看中正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填

想起中正偌大的校地和美美的建築,讓我一眼就愛上了它

想起和大學同學的第一次見面,在高雄文化中心旁的迎新會
因為阿傑而和童童結緣

想起大一圓圓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我睡了一晚

想起大一時候寫中正週報賺了不少錢

想起大二時候每次做李公的作業都有想殺人的感覺

想起大二和冰塊去黑及吃火鍋 然後我從此愛上那家店

想起大二和冰塊一起修的那堂游泳課 我們是愛耍賴的學生 哈哈

想起大二編十年特刊的那段歲月 還真是不堪回首

想起大二孫老師對我的照顧和疼愛 想念他房間裡的淡淡煙味 和他爽朗的笑容

想起大三許老師走進我的生活

想起大三實習的快樂情節 認識了自由時報的好姊姊們

想起大三瘋狂的為了平台寫加分的紅利稿

想起大肆成了許老的助理 分享他生活中的一切

想起在她的婚禮上 看她和師丈緩緩的走向未來
害我都想哭了

想起大四和一群朋友住在博士山莊 一起討論傳播倫理的報告

思緒一下子湧了上來 原來 這四年就這樣過了

珍惜這段歲月 珍惜我曾經來過這個地方

認識了這些人 經歷過這些事情

雖然有點噁心 但是我要說 我愛94級傳播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