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是我相當喜愛的樂團
還記得高三那年 羅先生帶我去買他們的專輯
我心裡想著:唉,這種專輯能聽嗎?一群人在鬼哭神號,哪裡是音樂阿?
結果 後來發現我實在錯的離譜

他們的音樂其實不算多元耶
就我聽的感覺來說 他們的專輯曲風都很類似
感覺是有點陰暗的曲風
其實我對音樂也不懂 只是就聽起來的感覺來看

雖然說感覺有點陰暗 但是主唱的唱腔 rap的強烈節奏
還是非常的震撼人心
我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的震撼才會愛上他們的吧

前一陣子在羅先生的電腦裡發現了很多他們的MTV
還真是如獲至寶 我馬上就複製到我的電腦
三不五時就拿放來聽聽
真是一大享受
昨天看了live 8的演唱會 他們的表演也相當亮眼
主唱雙手的刺青看的我怵目驚心 其實有點心疼啦
他都不會痛的嗎?
而且他唱歌好有power 雖然臉部有點扭曲 但是還是好愛這樣聲嘶力竭的暢快

Live 8的網頁裡面也有他們的MTV
我當然也看了
他們的MV風格真的很詭異
不時可以看到很多卡通的東西 例如合體戰士這一類的 甚至還看過七龍珠那一類型的
老實講有點傻眼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MV
Somewhere I belong 這支MV很有味道 一開始當然也是詭異風格
但是整支MV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總覺得好像在述說些什麼
但是我實在太懶得去查歌詞了 不然應該可以有更多想法

In the end這支MV 哈 當然也詭異
不過這支裡面有很多主唱的特寫 這就深得我心囉
其實我都只是想要看主唱啦 哈哈 被發現了
可是這支MV真的超有power 每次看了都可以讓心情變好

Faint這支MV是我和羅先生都非常喜歡的
因為他和一般的MV很不一樣
一開始燈光都很暗 只能看到演唱會的場景 連人物的臉都看不清楚
但是背景的黃燈很耀眼 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然後到了很後面 整個場景打亮
才看到原來是在一個類似廢墟的地方辦演唱會 主唱當然還是維持他聲嘶力竭的功力
唱的真是激昂

Numb 是一首真的感覺陰暗的歌
他的MV也蠻特別 主要在敘述一個被孤立的女生吧 然後周遭世界的麻木
我也很喜歡這支
而且這當中的主唱展現出不一樣的風格
戴著粗框眼鏡 有一種斯文的氣質 真的格外的吸引人哩

在Breaking the habit 這支MV裡
實在很不想介紹這一支 因為他真的很像七龍珠
撲 最不喜歡這一支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主唱和團員在這支MV中都被卡通化了
所以我不喜歡 我要看到主唱啦

他們和Jay Z有出一張混音的專輯
就是把他們的歌曲再改一改
我聽到他們新版的numb的時候頗驚豔
改的真的很棒耶 陰暗的感覺少了點
然後MV裡面又可以看到他們在錄音室輕鬆可愛的一面

哈哈 說到這裡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主唱啦
我對這種唇紅齒白的外國人最沒抵抗力
主唱chester真的很有他的個人魅力 尤其是在演唱的時候
真的帥到一個不行

不過 據說他結婚又離婚了 還有一個兩歲的小孩
怎麼外國人都這麼早婚的阿?
我還看過報導 他小時候好像受過性侵害和沈迷毒癮 是他老婆將他拉出深淵的
如果這些報導屬實 我會更愛他吧

在把話說回來
我覺得羅先生有一點像主唱唷
可能我太自戀了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點像嘛 都是那種斯斯文文的氣質 然後帥帥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