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突然迷上了惡魔在身邊這部偶像劇
迷的有點太過over
甚至在夢中都可以以為自己是阿猛的女朋友
然後把每一集的台詞都記的超級熟
尤其是阿猛的甜蜜對白和可愛帶點邪氣的表情 都可以讓我再三回味

以前我是很不喜歡偶像劇的
所以有好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劇 我都沒有看
對於我突然迷上阿猛 我想
應該不是因為阿猛是個帥哥的緣故
這其中必然還有一些什麼是我渴望的

阿猛是一個自稱是惡魔的人
當然 就我看來 他在愛情中的表現確實有點不及格啦
雖然不否認他對小悅確實有心 而且常常醋勁大發
但是很多時候他們之間相處的模式還是讓我覺得愛的不夠
因為阿猛不是那種隨時隨地都可以表現出愛意的人
這或許是很多女生口中所謂的壞人吧?

身邊有些男生 常常都會問我 為什麼女生好像總是喜歡壞男人?
哈 這個問題實在無解 我自己也解釋不出來
但是 那樣的男生真的特別讓人情有獨鍾耶
有想過 可能是因為女生的天性就是喜歡胡思亂想
總是喜歡無風起浪
所以如果對象是一個乖寶寶 毫無思想的空間 那女生久而久之難免覺得無趣
相反的 如果是個壞男人 那女生可以煩惱的事情就多的多啦
感情自然就會充滿刺激與挑戰
而且 沒有壞 就無法凸顯甜蜜
壞男人偶然的一次耍甜蜜 大概就可以讓女人甘願掏心掏肺 臣服其下

這樣說對好男人好像不公平
不過呢
每個媽媽都會喜歡自己的女兒嫁個好老公
儘管過程可能不夠完美 但是最後 好男人還是比較能娶得美嬌娘 ^^

再把話轉到阿猛身上
我上個星期看完一集之後
可能真的患了一種名叫阿猛的失心瘋
我竟然一直叫羅先生為''猛王子''
大概是一種移情作用吧 畢竟我不能成天想著別的男人
只好叫名子過過乾癮
不過羅先生不太領情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