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試著慢慢淡忘
讓自己適時的走出悲傷
不再回憶有關於你的過往
不去接近曾有你走過的地方
但 這怎麼可能呢?

看著你和我的照片
一張張的回憶迥然浮現
看著童稚的我攀上你的肩
還有你保護的抱著我的雙手
想起你教我騎腳踏車的細心溫柔
想起在墾丁國家公園的某顆樹上 有我攀爬的痕跡 有你愛戀撫上我額頭的疼愛

我應該選擇淡忘
但是我卻禁不住的老拿著相片尋找過往

這讓我痛苦
我只能擁抱痛苦
等哪天 我淡忘了

我也能淡忘曾經深愛過你的事實嗎?
我也能遺忘那段總吵著和你共枕的回憶嗎?

I miss you
but you're not her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