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談論著我的事情
我談論著你
我試著在我的言語中找到一個適合你的位置
然後 讓你成為話題的核心

也許 這是我逃避問題的一個方法
也許 這是我以為我可以快速遺忘的捷徑

我試著透過語言 釋放對你的感情
以為自己正在慢慢的離開悲傷的情境
以為我已經漸漸習慣聽到你的一切 不再感到失落與遺憾

但是習慣裡面 夾帶著的 是一種不安矛盾的情緒
我究竟能保留些什麼?那些有關你的記憶
如果我都不能保留 那你會在哪裡出現?

我可以花多少力氣 去忽略你不在的事實?
可以用盡多少心思 讓自己一切如常?

筋疲力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