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名人研究這堂課 我接觸了陳珊妮
文本中在探討她的音樂對台灣女同志的再現問題
我想到的 卻是她陰陽怪氣的曲風
想著要多瞭解她一些 於是抓了她的音樂和MV
其中 包含了來不及這首歌的禁播版MV
這是一首關於死亡的歌曲 意思就是講「來不及」的心情
至於為什麼禁播,那是因為MV的風格太詭異 而且畫面的運用確實讓人毛骨悚然
她的畫面有死人 有冰櫃 有靈魂
這些東西 我應該選擇不看才是
因為觸景傷情的心痛 是難以平復的
但是我卻著了魔的把這支看完 然後縱容自己把淚留乾
真的流乾了嗎?
我害怕這只是難以平復的迴圈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悄悄的爬上我的心頭 氾濫成災

最近常做的事 大概是不斷的翻的照片
試著從上面的圖像去連結記憶
深怕忘了什麼 深怕自己支撐不了
但是 照片似乎會說話
人物的表情似乎會說話
瞬間 我懂了
這原來是一種寄託 如果沒有這些
現在的我 應該不是這個樣子吧
因為想念著你 所以 我繼續支撐自己
我想 這才是你喜歡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