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 發現自己不是塊唸書的料?
好像從高中過後 就再也沒有過唸書的歡愉
還記得以前對歷史地理的狂熱 每天講義不停的寫 不停的看 不停的讓自己前進
可是現在 那種前進的動力全然消退

就算念我喜歡的性別政治我也不喜歡
就算看我喜愛的大眾文化 搞的我一點也不大眾
就算想要假裝自己可以浸淫在這個世界 連這麼一點點的動力 我都缺乏

不想假裝 所以不停的放任
然後呢 因為心態總是僥倖
這不是個做學問的長久之道
你警告過我的
我只是忘了 刻意的忘了
也許 只有在這種走投無路的時候才會想起
你曾對我的殷殷告誡

我想念你 但是想念什麼?
也許 想念靜靜待在你懷裡的寧靜片刻
就算是片刻也好

讓我聽著你的音樂 然後緩慢的死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