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了
所以我找不到


戴著眼鏡
只敢低著頭走路
素著臉
只好拼命拉起脖子上的圍巾遮遮掩掩
少了顏色的眼皮
沒有翹睫毛的雙眼
頓時成為兩灘死水
不懂放電的語言

忘了穿高跟鞋
就當自己是小矮人
少了細肩帶
肩頸的鎖骨見不得人
沒有人見人愛的小臉
只好總是低著頭
不敢正視別人的眼光

情況沒有那麼糟
只是少了
隱形眼鏡
多彩的眼影
濃翹的睫毛膏
細跟高跟鞋
我就不是我

生活是表演的舞台
所以寧可自己累的半死
也要維持假象的華麗

我不是女主角
我厭惡這個表演的場域

請賜予我成為平常人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