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晚上 這兩種情緒才能恣意奔放

看著他的相簿
裡面有你 有你的她
開心的是看到你快樂的一面
難過的 卻是在你面具底下 到底是個多麼需要保護的孩子?

事情發生到現在
謝謝你對我的安慰
我卻沒能為你做些什麼
因為意識到這個 我情緒崩潰
也難怪 在他的眼裡 我才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現在呢
我在這裡做些什麼?
我在實踐他的夢想
還是在實踐我自己的?

因為不是我
所以常常感到痛苦
但是這似乎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於是認命
就像你 兩年前也如此認命一樣

我非常的想念他
非常非常
你也一樣
所以我妄想著每天都回去屬於我的地方
這裡太冷太濕太寂寞
不是我要的家

只是要堅強
不然 我還剩下些什麼?

什麼時候 我可以悠閒的待在星巴克看哈利波特?
什麼時候 我可以在大眾唱片聽一整個下午的流行音樂?
什麼時候 我可以在街頭緩慢散步?
什麼時候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而能免除罪惡感?
什麼時候 我可以生活在有你們 有他的城市?
什麼時候 我可以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就快了
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兩年的時間不短不長
只希望過了這段時間
我可以是他期待的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