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說著的
我聽不懂
像是離我遙遠星球傳來的梵音
一字一句我都難窺堂奧

也許是我裝飾得太好
所以你們以為我是無害的
像兔子一般
這只是你們以為的溫馴
我已經懶得再繼續扮演溫順的我

你們製造了神話
強迫我進入你們的領域
一起演出荒腔走板的戲碼
但是我消失了
不是因為投入劇情
而是因為厭惡你們安排的角色

我不傻
不是你們口中的呆子
我的情緒 我的思想 我的愛慾
你們沒有一個人讀的到
如果讀到了 讀懂了
那我也毋須裝瘋賣傻

別再說我對你們多重要
你們從來不懂 你們對我有多重要
所以 別在複製神話了
你們不是古希臘那些雄壯威武的戰士
我也不是等待救贖的無知少女

就在這裡
化下句號
當作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