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
來的格外沒有氣氛
大概是生活忙昏頭
心力交瘁
沒有心思搞小花招
只好當作平凡日子一般 過去就算

然後Sophia的一張卡片
帶來一些歡樂的氣氛
銀光亮藍的祝福
紙雕的立體小雪人
成雙成對 說明美好的節日
我並不孤單

成串的耳環 閃亮的眼蜜
果然是我的麻吉 只是破費太多過意不去
這些東西都比不上妳的心重要
如果唯一是一種遙不可及的神話
那暫且讓我沉醉 別驚醒我
一年一次的溫馨 足夠讓我睡上一年

她親手織的一條圍巾
零零落落
但是情意滿滿
該在乎的 到底是織的不夠美
還是那些夜裡熬夜的心滿意足?

只是那日子離我太高太遙遠
所以只好委屈你
想想某年那條200公分的圍巾
那年999顆的小星星
那本親手製作的相簿
每一年的相隨陪伴
也許 這樣也可以自得其樂

2005聖誕快樂
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都希望你們可以開心
然後 再一起等待下一個美麗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