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9號的這天
我會永遠記得
在小巨蛋裡 有RAIN的載歌載舞
有我和小米的歡笑與淚水
有很濃很烈的戀愛氛圍
還有 一段友情正在茁壯成長

兩天前 小米突然問我
想不想去看RAIN
剛開始有點猶豫 因為對他並沒有非常瞭解
歌也沒聽過 台灣紅翻天的浪漫滿屋也只看了幾集
但是不願意放棄這個大好機會
畢竟可以親眼看他表演 就算放棄一個晚上唸書的時間
還是得去的

當天 我和小米不斷的MSN
她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跟我說想聽RAIN的歌
然後中午就蹺班出去買專輯
還特地搭公車到小巨蛋去看看擁擠的人潮
順便幻想一下晚上的熱鬧情景
這樣也好 因為為了RAIN
她早已魂不守舍一整個早上
讓她稍微解解饞也好

然後一晃眼到下午
小米還是繼續在哀嚎
希望時間可以立即快轉 趕快進入到演唱會
然後狠狠的享受兩三個小時
不過時間當然還是慢吞吞的走
我除了安撫小米的情緒 其實也在暗自祈禱
希望今晚 能和RAIN有美麗的邂逅
讓我狠狠的愛上他

下午五點四十分 和小米在捷運站出口碰面
然後在一起搭車到小巨蛋
一路上 兩個女人瘋狂的大聲談笑
糗的是一到巨蛋馬上放聲尖叫
還嚇到一對情侶
不過誰在乎呢?今天晚上不就是要放肆的享受嗎?
就拋開束縛吧!我對自己這樣說著

我們來的有點早 因為我們的位子並不需要排隊
所以從容的買了麥當勞 和小米席地而坐
一邊吃著東西 一邊又在狂放大叫
還遇到很可愛的雲迷 給了我們兩張小雲
那是在最後一首歌時候 要給RAIN驚喜
小米還拉著我去買了螢光棒 還有搖晃時會啪啪啪響的小手
我們兩個搶著要付錢 老闆說他沒見過這樣的朋友
哈哈 小米回他 「因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當下真的覺得今天 有這句話也值得了

七點就進到會場了
我們紫B2的位子空的要命 所以開始拍照
心中有著矛盾的情緒 一方面希望第一排的位子不要有人坐
這樣我和小米就可以盡情的衝到第一排去 可以更靠近RAIN
但是一方面又希望位子趕快坐滿 幻想著熱烈奔騰的演唱會情景

到了7:50 就快要開始了
第一排的人也來了 竟然是賈永婕和她的豪門老公
兩個人非常的甜蜜登對 而且本人超美
本來想要和她合照的 但是實在自慚形穢
始終沒有勇氣開口...

本來以為表演一定會遲到
因為這是伍佰演唱會的絕招
總是要把歌迷的情緒釣到最高點 然後再現身
營造一個完美的opening
但是RAIN沒有
八點就準時開始 由STAR先開場
她唱歌非常的好聽
演唱的歌曲好像是浪漫滿屋裡面的歌
而且她國語講的超好的 但是還是RAIN講的比較可愛

之後RAIN出場 我和小米都呆住了
不自覺的放聲尖叫 不在乎會不會吵到鄰座的人
只關注的把焦點放在RAIN身上 隨著音樂搖擺
隨著他的一舉一動 漸漸陷入瘋狂
他很性感 舉手投足都是
不陷入幻想太難
尤其是當他特地走到我們這一區時
雙眼直視著我和小米(當然也可能同時直視著別人)
然後對我們挑眉眨眼 手還不安分得拉下他低胸衣服的前襟
露出精壯結實的肌肉 我和小米真的瘋了
情不自禁的連「我愛你」都說的出口
在那一刻 真的愛上了吧....

唱壞男人的時候 挑動的動作更多了
覺得自己真容易陷入情緒當中 不停的被撩撥著
唱到抒情歌的時候 心中的震撼也難以平復
好像心被拉走了 然後沒辦法收回
螢光棒搖著搖著 然後眼眶也漸漸的濕潤起來
萬人手中的螢光棒太閃太亮太溫暖
這種齊聚一堂 為了RAIN的感動
歌曲旋律的震撼 都讓人太難抽離

當RAIN獻唱給媽媽的那首歌的時候
我和小米都不爭氣的哭了
小米是因為捨不得RAIN和媽媽之間發生的故事
而我 則想起了自己故事
從這裡開始 情緒更加高漲
跳電也不在意了 就算責怪小巨蛋又怎樣
只要在這一刻 我和RAIN有著同樣的心情
這樣就夠了

選一日女友的時候很傻眼
應該說是嫉妒又羨慕
小米說秘訣就是穿綠色的衣服
我也穿綠色阿 唉
現在哀怨也沒用 就當作只是一個炒熱氣氛的橋段吧

之後RAIN上演淋雨的戲碼
他的肌肉若隱若現真是迷人
我和小米這時候都忍不住了 拼命拿相機狂拍
小米更誇張 竟然都特寫腹肌 不過拍的真好
我也不斷嘗試 想要拍出最好的效果
我那老相機真沒讓我失望 運動模式果然是王道
補抓了RAIN每個細微的動作

RAIN幾乎都說中文 大概是有人用耳機教他講吧
講話非常的可愛 說「對不起」的時候更是
中間有一段他突然要我們互相說我愛你
哈哈 我和小米還真的照辦 還擁抱了一下
完全的融入情境 感覺真的非常的sweet

聽到這裡 已經意識到時間的流逝
然後稍微的陷入慌亂
尤其是RAIN開始唱最後一首歌
雲們都拿出了剛才發的小雲
內心感動的受不了 但是想到即將散場
心就整個揪在一起 這是很難想像的一種情境
也許演唱會就是有這種魔力
或許 是只有RAIN有這樣的魅力

結束這首歌 RAIN退出了舞台
然後台下的歌迷安可聲不斷
他們又出來唱了一首輕快的歌
然後玩起灑水的遊戲 整個就是一個大歡樂氣氛
本來以為這是最後的結束了
但是還沒
RAIN在最後的時候還拿了很多張紙牌慢慢翻
大體上是說很愛歌迷 很高興來到台灣
他會繼續努力 希望大家一直支持他

很認真的一個歌手
不是只會賣肉 只會跳舞而已
所以 更愛他了 雖然愛來得太快
但是我確定 就是這樣的感覺

散場了 我和小米特地慢慢走
甚至還在巨蛋外面聊天 試圖平撫我們激盪的情緒
小米說 她有戀愛的感覺
結束演唱會後 她突然感到一陣空虛與惶恐
我也是吧 但是都必須和這種寂寞感奮戰
為了鼓舞她 我們許了心願要快點存錢
然後去韓國遊玩 感覺一起編織夢想
一起愛著一個人的感覺好美好夢幻

結束了
2005年12月29的晚上
在絢爛中劃下句點
但不會是個終點
我們都期待著下一次的邂逅
於是在寫有RAIN字樣的氣球前拍照
留下證明 從今天出發 無止盡的愛著他
這是我們的夢吧 一起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