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地方
才是我的理想

一走進那棟大樓
一靠近寧靜氛圍的辦公室
每個人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
有的講電話 有的認真的盯著電腦
也許他們並不熱愛這份工作
也許這只是一個求得溫飽的職業
但是我卻很愛

大學四年 培養一個可以勝任這份工作的我
但是我卻沒有好好利用
然後跑到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妄想著要得到一些什麼
殊不知 在無形中我失去了更多

我真正想的 卻沒有能力實踐
只好在這個地方苟延殘喘
沒有奮戰的力量了......
但是現在也沒有資格走進我理想的那個場域
現在連短短30分鐘的訪談都會讓我心慌
與人應對進退的能力已經喪失殆盡
可能已經習慣了作繭自縛

什麼時候才有勇氣突破呢?
什麼時候有勇氣追求自己要的呢?
好像只會羨慕別人
但是卻沒有能力去改善現狀

每次這樣想 心情就會低落
但是現在不是低潮的時刻

每次低落就會想要躲在你的羽翼之下
但是 現在我能躲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