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很多感覺總是來的莫名奇妙
倒也不是真的很不喜歡
只是那種厭惡的感覺 老把我推到很遠的地方

要真的釐清我的情緒 很不容易
就好像我一值認為的 這可能只是單純的不對盤
而我 向來不喜歡鄉愿的 偽裝
如果有人因此受傷 我無心無意去承擔後果

好像回到三年前的那堂課
我ㄧ句話 拉開了我和她的距離
她本來就是慢熱的人 好不容易打開心房
卻又被無情的關閉
然後呢 沒有然後
只徒留畢業時謝師宴上的擁抱
那句謝謝你 大學四年很高興有你的陪伴
我不能再多說些什麼了
或許 是因為我真的太不真實了
沒辦法誠實的面對我自己的情緒

現在則是太真實
嗲嗲的媽媽老是說我太直接
康小姐則說他喜歡我直接的魄力
我則是老在傷害了人之後 反覆思索 後悔

有多少空間可以讓我回頭
其實心裡知道 這不是說改就能改的
因為 不對盤的事實 就放在眼前
我也不想再去勉強自己 偽裝成天下太平的樣子

也許傷害了你
但其實
我只是認清了事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