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妳一定看的到
所以 把我想說的話 放在這裡

看著妳一路走來
有歡笑 有淚水 有不捨 有遺憾
好不容易 現在有些好結果
要放手 的確不容易

妳說你決定了
我很替妳開心
或者應該說 這是我期待了很久很久的事情
任何一個人不幸福 對我來說
都不代表什麼
但是妳不一樣 我期待有個人來愛妳
期待妳戀愛中的笑容 期待四人旅行的實踐
久的 妳可能也不能想像

也許未來會很辛苦
但是 現在就別想這麼多了
反正 人生也就這麼一次
沒有試過 怎麼會知道對或不對?

以前 妳是我的男朋友
總是妳在疼我 在愛我
現在 我很開心 有另一個人可以代替我的位置

決定了 就堅持下去
會很累 很辛苦
但是 一定也會很甜 很幸福

不管怎樣 妳回過頭的時候
我會在這裡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