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公司 桌上放著幾個可愛的條狀物
原來 是孟芳從俄羅斯帶回來的禮物

好像從很久以前 開始用收集紀念品
來圓我那環遊世界的夢想

一開始是julia給我巴里島來的小貓木雕
興起了我要去巴里島的念頭
然後是啟書 給我澳洲來的鑰匙圈 上頭有著袋鼠和迴力鏢圖騰
據說 是澳洲非常有名的象徵
接著 室友到北京的時候 給我帶了可愛的手機吊飾
記不得叫什麼名字了 只記得 我在台灣曾經買過
一條 竟然要200元台幣呢

還有 開始看旅遊名人的網誌和電視節目
好像跟著他們的步伐 我也一嘗宿願
得以近看當地的風情 和山水

接著 現在到旅遊組上班
開始自己規劃自助旅行的行程
努力著 想要實踐自己飛出這片土地的夢想

以一個人的力量 是做不到的吧?
就算我怎麼努力 也沒辦法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留下存在的証明吧?

所以 繼續用這種方式紀念
手邊不同國家的代表物
或許可以慰藉我那遙不可及的世界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