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健雅 深信不疑

寂寞習慣 變成自然
我走在大街上
整夜車燈輝煌
只剩思念 忽明忽暗
不再那麼喧嚷
卻不代表已釋放

我還是 深信不疑地回想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 多少蘊釀
讓我們 愛得那麼狂
一半甜蜜 一半感傷
嘆相見恨晚

我還是 深信不疑的聯想
分手不是必然
因為自尊 受了傷
所以才會 那麼惆悵
久久不能忘

(對我)多少話 (對我)多少的夢想 (對我)現在還沒有講
(對你)多少夜 (對你)還有多少年 (對你)我才能夠釋放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得了流行專輯最佳女歌手
現在聽他的歌 總覺得聲音特別讓人有感覺
尤其這首歌 有一種魔力讓我反覆的聽
也許並不是這麼符合我的心情
但是 深信不疑的愛的精神
我是懂得

所以 把這首歌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