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期末
明顯感覺自己身上染了幾種重病
分述如下

1.貪吃症
明明肚子很飽 明明荷包很餓
但是 嘴巴卻還是很饞
看看身材日漸肥壯
背愈來愈像老虎 腰也愈來愈像熊
但是 嘴巴還是東吃西吃 停也停不了
尤其愛吃模範生點心麵 還有統一布丁
(上學期好像是愛吃波卡LAYS)
真希望我的嘴巴可以放我的身材一馬
嘴巴生了病 請快點好 @@

PS這時候又不免想起我爸
總是喜歡說我「妳的嘴巴像糞坑裡的蟲」
意思就是整天吃個不停啦...@@
(但是阿爸 好噁心阿 蟲吃的是大便 我吃的至少是一包35元的模範生阿)

2.嗜睡症
我記得 我上學期嚴重睡眠不足
每天都可以很早起床 趕報告
但是這學期 怎麼常常一晃眼 就睡到10點???
每次都叫賴小寶和羅小勳打電話叫我
打了兩三通 怎麼我還是在被窩裡?每次都跟自己說 「再睡五分鐘就好」
怎麼 「天唉 一回神已經多睡了五小時了....」
真是病的不輕

PS.這時候就想起我媽
高中的時候 每到冬天 我總會在床上演出「少女的祈禱」
就是人已經坐起來了 但是頭卻異常虔誠的低頭禱告
總要我媽拿「不求人」打上個兩三下 我才會雞毛子鬼叫的痛醒
我現在總不能叫室友揍我吧....

3.日劇中毒症
真奇怪阿真奇怪 世界真奇怪
日劇的魔力也太大了吧???
我知道他可以讓我暫時逃離做報告的痛苦
但是問題是 我一看就忍不住花10個小時看完全套
這怎麼得了???

昨天一口氣把「花樣男子」全部看完 從晚上七點看到隔天早上五點
天阿 念書寫報告有這麼認真就好....@@

更妙的是 我本來想秉持一樣的精神和動力念書寫報告
無奈 看日劇時一點也不想睡 只要寫報告 寫不到兩頁
就非常想到床上繼續「少女的祈禱」 (也許現在應該是「熟女」的祈禱了@@)

除非把硬碟裡的日劇全部砍光
不然 我真懷疑我是不是真的能安然度過期末?

4.巴里島成癮症
已經開始倒數了
五 四 三 二 一
雖然時間還沒到 但是已經忍不住「日也想 夜也想 無時無刻都在想」
小記上討論區的文章翻了又翻 前人的照片看了又看
腦中不斷計畫要穿什麼衣服 配上什麼褲子
到了那裡要怎麼大開殺戒 要買什麼買到爽翻天
要吃什麼吃到肥肚子 要玩什麼玩到瘋

總而言之 滿腦子都在想!
至從練就了在夢中寫報告的絕技之後
我的最新必殺技是在夢中排自助型行程 還會偷笑我買到便宜機票
現在要買七月的機票 已經上看20000啦 哇哈哈

我要飛上青天 上青天 希望下星期五趕快到來!!!

PS其實從這一段 應該已經可以看出我現在的思緒異於往常
應該是處於不太正常的階段了...

5.網誌中毒症 (其實還有留言版中毒、相簿中毒等 不一一贅述)
這一段就不需要多加說明了
如果沒有中毒 我現在應該是在寫報告
而不是在寫網誌....
當然 也不會有空上傳什麼鬼「六週年紀念」

PS 耶!!!下星期一!!!
六歲生日快樂!

6.沒有了
如果還有 我也太悲慘了
到此為止了


寫報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