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可以勾你的手拍照嗎?」
「沒關係,我還是一樣的愛你。」
「你如果真的叫我跳巢,我一定馬上跳。」

以上三句對話 發生在今天聯合報的第二大樓
我說話的對象 是愈老愈帥 玉樹臨風的項帥

還記得第一天見到他的時候 久聞他的氣質非凡
第一印象卻讓我有些失望 因為他的眼睛太小 實在不是我喜歡的type

不過就是老師嘛 哪有什麼好喜歡不喜歡??

但是 隨著課程一週一週推進
我對他的好感一日一日增加
上課的時候總是專心的盯著他認真講課的神情
那種氣宇軒昂的文人氣息 令人心神嚮往

不時會對他有些過度的幻象
甚至 從他微開的襯衫袖口窺視 倒也不是想要看見什麼
只是 那讓我有種正在消費他的身體的錯覺

今天鼓起勇氣說要和他勾著手拍照
在他身邊 會有一種莫名讓人安心的感覺
還有 久違的心兒怦怦跳的 雀躍心情

他的手臂結實 大概是經年累月游泳的成果
身上沒有故做姿態的古龍水味道 只有文人的風雅 忍不住令人傾心
拍完照了 還久久不願放手 同學們笑我
我卻突然有回到初戀時期的少女羞澀

那種猛然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
喜歡到想要每日與他靠近的心情
有多久沒有出現過呢?

我想 我不是真的喜歡上他
只是喜歡那種熱烈的喜歡著一個人的心情
只是喜歡著心為某人鼓譟跳動的激烈
喜歡著 喜歡著某個人的天真

說到底 我還是愛遊戲的
所以才能隨便脫口而出 什麼愛你的鬼話
不是真的愛的愛 只是滿足了虛榮的愛
我想 我只是愛作夢 愛逞強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