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 本來計算最後的三天要到庫塔、金巴蘭和海神廟
但是因為實在太捨不得離開烏布 也不想離開Dewi Ayu
我和羅先生最後決定 乾脆在倒數第二天包車前往庫塔
然後下午到海神廟看日落 晚上再回到Dewi Ayu

要做這個決定的時候很困難 因為總覺得沒到庫塔住上幾天好像有點可惜
但是 後來卻非常高興我做了這樣的選擇
庫塔喧囂的城市風氣 實在不適合想度假的我

車行到庫塔市區之後 開始擁擠 路邊店家眾多 賣的東西也多半流行
觀光客成群 四處都吵吵鬧鬧的 和烏布的氣氛迥然不同
而且天氣非常的熱 大概也因為抵達庫塔已近中午 所以氣溫飆高
差點沒把我和羅先生熱暈....遊興也因此大減

中午我們選擇在BUMBOO CONER解決 非常好找 而且生意也很好
建議可以做外面的位子 因為裡面光線不是很好
整體來說 價錢真的超便宜 但是 也真的並沒有很好吃
炒飯非常普通 炒麵味道太重 沙爹肉太老
除了填飽肚子 我們並沒有愉悅的享受
但是因為價錢可親 所以也沒得挑剔啦
吃完之後 有點後悔幹嘛不多花點錢去吃Poppies
不過後悔也來不及啦 >"<

吃完飯後 我們沿著地圖來到太陽百貨
本來想狂買美體小舖的東西 但是不知為何 價錢並沒有和台灣差很多
大概只有九折或是八折價 所以我就都沒買了 非常可惜

其他超市的東西我們在烏布都買的差不多了 所以也沒有逛的興致
只好跑去喝小記朋友大力推薦的酪梨汁

這家餐廳就在百貨旁邊唷
店門口放了菜單 還有中文菜單唷 還有超大的電風扇吹著乾冰
所以一定找的到
只是 可能是我第一次喝酪梨汁吧 很不能習慣這種濃稠的口感
而且酪梨和巧克力的組合 有種說不出口的微妙感受
喝不到一半 我就受不了了...另一半是我強迫羅先生喝的
所以 如果只是為了嚐鮮 還是兩個人喝一杯就好....

結束酪梨汁後 本來要去discovery mall 但是真的好熱阿...
車多人擠....整個心情大煩躁 於是我提議到海邊去走走

我是一個很喜歡海邊的人 每年夏天幾乎都會到墾丁報到
但是 庫塔的海灘 卻給我一種難以接近的距離感
可能是天氣真的太熱 或是衝浪的人太多
使得我提不起勁去摸摸海 踩踩沙灘
羅先生更是熱到受不了 躲到陰涼處等我拍照了..

但是在海灘拍的幾張照片我都非常滿意 不管什麼角度 都拍得很漂亮
這和墾丁或是澎湖的海灘風情又是不同 所以稍微感到一絲欣慰

拍完照之後 我們決定提前離開庫塔 雖然時間有點短 去的地方有點少
但是 似乎可以感受到的氛圍也就這麼多了
庫塔並不是我夢想中的度假城市 而是一個過度商品化 流行化的地方
走在街道上 隨時都會有小販問你要不要編黑人頭 要不要指甲彩繪
連店家的店員都會站在門外拉客
這讓我很不習慣 也覺得度假心情被破壞

也可能是連日烏布的悠閒氣息已經寵壞了我
所以不能適應庫塔的生活節奏吧

所以我們短短的幾小時就結束了庫塔的行程 轉戰到陽陽媽推薦的那家大商場
其實那個地方不難找 而且裡頭的東西真的非常多
不過 如果早去過德歌拉朗的話 那應該早已買的差不多了
不需要特地到這個賣場來 因為此賣場價錢和德歌拉朗差不多
而且品質也比較不好 不過如果沒去德歌拉朗 那就絕對要來一遭了
保證讓你買的滿意又開心

只是奇怪的是 我們在逛的時候 一直有店員跟著我們
是怕我們偷東西嗎?還是看我們一樣東西都沒買覺得很怪?
因為店員的緣故 逛的並沒有很愉快

結束這邊的行程 我們就往海神廟去了....
這個部分留待下一篇遊記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