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 有幸去參加爵士舞老師吳佩倩的50歲舞展
本來因為連日的諸事不順 加上尚未習慣的收假症候群作祟
只想懶懶的待在家 上網 看日劇 閒的發慌也無所謂
但是小寶的熱情邀約 還有那號稱2000大洋的高級座位
去也無妨吧 當作是轉換心情

果然 是來對了
爵士舞那活潑 動感的肢體動作 搭配現場五光十色的燦爛燈火
眨巴眨巴的在我的眼前閃爍 放大 暈暈然
靈魂好似在那一刻得到釋放 不必去在意還有多少雜事沒做
只消放任自己 盡情的在那塊小小的場地理奔放自我

音樂旋律滴滴答答的敲在我的心上 隨著心跳的節奏
我搖搖晃晃的 目不轉睛的看著台上的舞者
不管是他們身上充滿力道的肌肉線條 或是揮舞著充滿幹勁的姿態
或是他們誇張的臉部表情 或是那性感勾魂的雙眼
我ㄧ愣一愣的看著 聽著 感受著 欽羨

或許不僅僅是那力與美的展現
而是那種自信的神態 那股樂在其中的樣子
那在我身上是欠缺的

常云道:台上10分鐘 台下10年功
他們在台上風光接受掌聲的模樣 是用多少練習的狼狽所換來?
他們臉上那抹神采奕奕的自信神情 背後又有多少說不出口的痛苦創傷?

我總是沒辦法很認命的做完我分內該做的事情
不管是學業也好 工作也罷 總是含糊的過去了 留下淡淡的痕跡 追悔
我沒有自信像他們一般 笑的這麼有力道 因為心是空著 努力也是空的
只有腦子不停的轉阿轉 思考著自己的空泛 與自己的無力

我缺少的 也許是那種非要努力不可的幹勁吧
少了這股力量 就沒有繼續前進的能力了

感嘆完了之後 說點開心的
本來以為這種小表演(?)應該不會多麼盛大 我甚至想要素顏 不想多做打扮
但真是幸好 我沒做出這種蠢事來

我竟然在那種場合裡遇到黃力行
天啊 他可是我性幻想對象排名第一的大人物阿(羞~)
於是我含羞帶怯的向前跟他要了簽名
他靦腆微笑的樣子真是讓我興奮到了極點
本來還想要跟他合照的 但是天殺的
我向來有一種病 那就是重要場子都會忘記帶相機

哀 不過也真的是沒想到啦
只好不斷的撫摸他剛簽完名的和字跡 假裝上頭還殘留著他的溫度

好啦 我承認我太變態了 >"<

抱著芳心大悅的心情 看完整場表演
一邊覬覦著男舞者充滿線條的身體 一邊留著口水
或許對我來說 這不僅僅是場藝術的盛晏 更甚者
是我的發花痴大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