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該去點那本相簿
就不會看到我所不想見到的事物
不管是你的臉 妳的臉 你的手 妳勾魂的眼神

我曾為那樣的眼神迷惑
在我們都還青澀的那段歲月
青春 教我們擁抱更多書本以外的知識
我邂逅了妳 邂逅了他 你們邂逅彼此

春色惱人

我們後來都大了
我有我的生活 妳有妳的步伐
在不同的城市裡 我用一種抽象的臍帶似的想念
綑綁著我和妳 總有什麼是我不能與妳分割的

但或許沒這麼難
遺忘沒這麼難

如果情愛的本質就是飄渺的虛無
我早已學會漠然的面對這殘酷

我忘了我曾經愛過妳
忘了那段 或許不會再回首的過去

妳也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