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墾丁萬里桐


這幾天的論文沒什麼太大的進展。老師也一直還沒給我消息。距離上次給她東西已經是一個星期以前了。現在的狀態除了耐心等待以外,所有的私自揣測和期待都只是徒增困擾而已。

繼續等吧。然後不斷的寫吧。

最近整理資料的時候,想起了很多事情。大部分都是不太想再回想起來的。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不斷堅持的「感覺」,會不會總是自我的獨語。不帶有任何意義,也不能為他人理解。甚至自己都不能理解自己了。
例如說,有時候會想到自己脆弱的感覺,或是需要被保護的感覺,然後就像個孩子,面對寂寞大軍的侵襲時,立刻就哇的放聲大哭,想要尋找溫暖的懷抱。一點兒都不是長大的樣子。
又例如,常常會去揣測別人的想法,或是因為別人的一些小動作而煩心,多半都是庸人自擾,可是那種想要徹底的瞭解(掌握)他人的感覺實在太強烈了。有時候會強烈到希望自己變成對方,就可以消弭所有的隔閡與距離。

因為感覺而有時候傷害了別人。因為感覺而有時候被自己傷害。感覺總是感知了一件對自己最重要的事情,而忽視了很多其他的事情。但其他事情的重要性並不亞於自己一直關注著的。又擔心著總是像個孩子的我,會不會也給別人的感覺帶來太大的負荷?

今天想到這些的時候,心情覺得有點重。

大概也是去上班累了。我想要回到家的時候有人陪我講話,有人給我擁抱,有人將我緊緊地攬在他的懷中。就像是他的小貓咪一樣的。

我就說吧。這種想要的感覺,真的是很要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