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 @ 花蓮新城鄉七星潭


又是新的一天。凌晨0點0分的時候我踏出宿舍的門。妳們在空中和我招手。從學校散步回家的路上,總覺得這幾天很悶,雖然晚上的風很涼,但卻有一股難以消散的燥熱從體內源源而出。快到宿舍的時候,在陰暗的角落裡,我看著妳們從建築物龐大而黑暗的周圍透出。大概有四分之一的天空吧。妳們佔據著。

我聽著ICRT。今天的音樂都很棒。我總是忘情的轉了很大的音量,我知道會傷耳朵唷,但總覺得無所謂,我喜歡當下整個世界被音樂填充的感覺。可以隨著節奏跳躍著、擺動著、放肆著。更何況有妳們的陪伴。

我到操場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正在進行的跑道整修,把操場搞的不成樣了。就像是一個被脫了衣服的怪獸一樣,本來覺得可親、可愛的操場,現在堆著好多好多被撕裂的跑道,然後在暗夜裡,那些靜置不動的殘破PU,有一種令人摒息的脅迫感。

我在操場邊看著妳們,然後簡單的動動手腳。雖然不能跑步,但我不想剝奪自己為妳們所照耀的生活樂趣。說實話,我總覺得妳們和他一樣,離我很遠,但也很近。我也總是想著他和妳們站在一起,而妳們和他一起看顧著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心情就會好一些。

我也會不可抑制的開始想著別的地方的妳們的風情。像是墾丁、像是清境農場、像是七星潭。我好像還沒有真正看過妳們盤據整個天空的樣子。不過我相信這天快要來了。等我結束煩人的寫作之後,我會讓自己消失在這裡,去一個我真正想要清靜的地方。

這是一天美好的開始。凌晨一點我回到宿舍。

中午我醒了。

我發現我早睡晚睡都是中午才醒。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決定要六點才睡覺。反正都是中午才會醒。


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有一種冬天的氣味。
暖烘烘的。所以決定要去擎天崗了。
希望這樣的好天氣延續到下週。我想躺在草原上任陽光曝曬。

然後我想回家。
有點不顧一切的味道。管他論文什麼鬼的呢。
(能這麼灑脫就好!)

在完成這些夢想之前,還是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所以繼續加油吧。
(我想挑戰在學校電腦房過夜。不過那棟建築物據說鬧鬼。而且過了凌晨0點之後,會整棟大樓關閉,如果真的要待就要待到天亮。好像有點恐怖。)


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ps 照片是我很喜歡的七星潭,聽說那裡適合看星星、聊天,我真希望我現在人在那裡。不過我會記得帶一本書去看。我真想念閒散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