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天堂的路@忘憂谷


星期二的時候,因為大樂透上看8.5億,所以我的家人們忍不住金錢的誘惑,妄想著要以億萬富翁的身份過聖誕節,於是花了小錢投注了。
我們本著「做公益」的心情,又不敢鋪張浪費包牌,只每人買個一注意思意思。結果,還真的就是「做公益」了,雖然有幾個號碼一樣,可惜都分散在不同注,讓我們十分扼腕。

當天晚上,我做夢夢到我坐擁8.5億的豪奢場面。
雖然夢跟現實通常都是相反地,但是做夢本身並不犯法,我開始計畫要如何使用這筆天外飛來的禮物。


首先,我要先去買兩棟美術館附近的別墅,或是買澄清湖附近的也可以,然後要在家裡裝電梯。(就算只有四五層樓也要裝,這樣才表示我超有錢,沒地方花。)
然後我要包下一台專機,帶全家環遊世界365天。一定要去「世界必去的100個景點」前面晃一晃,拍照證明我有來過。
然後我要買一台保時捷。(雖然我沒有駕照)
然後還要買下百貨公司裡所有我喜歡、但是以前從來買不起的東西。(有8.5億,還有什麼買不起?)
然後不用工作。整天旅行。寫自己想寫的文字(沒有論文格式的文字)。
養10隻黃金獵犬。10隻折耳貓。然後各給牠們一棟超豪華狗/貓屋。用百貨公司寵物專櫃那貴死人的洗毛劑幫她們洗澡。然後讓她們整天在我的房子裡面走來走去。(可以趾高氣昂的走,因為他的主人好有錢唷!)


以上都是做夢。可是我夢的蠻爽的。
尤其8.5億目前還沒找到主人,而且經過聖誕節閃光的加持(閃光:干我們屁事),可能會上看10億。
喔喔喔,如果有10億的話,我就可以每天吃大餐廳、用魚翅漱口,把自己吃得跟豬一樣肥,再拿錢去抽脂,順便隆乳。(反正我錢太多)


可不是只有我做夢而已。
我家母親大人比我還要愛錢認真100倍、1000倍。

母:「大樂透今天開獎嗎?」
我:「不知道耶」(os:我在改論文,可以不要煩嗎?)
母:「我要去簽!」
我:「簽幾號?」(os:那順便幫我簽!)
母:「我昨天晚上做夢,那是一個暗示!」(認真貌)
我:「夢到啥?」(狐疑貌)
母:「我夢到我搭公車去買飯糰,飯糰一個20元,然後我少三元,一直在找。」
我:「那這要簽幾號?」
母:「20、17、03、還有14」
我:「14是怎麼來的?」
母:「一般來說,夢到車子都會想成14號,因為一台車有四個輪子!」(堅信貌)

可見家母受過專業的大家樂猜數字訓練,連車子=14號都可以成立。但我實在忍不住。

我:「可是,你夢到的是『公車』耶!公車不只四個輪子吧。」
母:「對吼,那公車是六個嗎?」
我:「八個吧?」
母:「我等下去外面數數看好了!」(認真貌)


天阿。媽媽,你會不會想錢想瘋了太可愛了?!


因為家母實在太天兵了。導致我論文停擺,先寫了這件白濫有趣的事。


我等下要來投注了。有中我會立刻人間蒸發再跟大家說。


ps. 用魚翅漱口是錯誤的唷。身為愛護北極熊協會的資深會員,我說用魚翅漱口只是打打嘴炮,大家不要學唷。也附帶祝那些用魚翅漱口的達官貴人們,下輩子當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