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討厭的星期一,來點搞笑的文章好了。

最近電視MV狂打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新歌「sorry sorry」,因為這種動感的歌曲(加上好像有不少帥哥)很容易引人注目,所以我這幾天閒來無事就會聽個一會兒。

我一直覺得他們唱的好像不是韓文,是某個東南亞民族的語言(歌詞糊里糊塗混成一團的感覺);也一直覺得他們的團體人數好像很多,而且好像還有拐瓜劣棗混在裡面(對不起,我真得很外貌協會,我先自首);甚至覺得這首歌還真是不耐聽,大概聽個三次就膩了。

但這些都不是我寫文章的重點。(那重點在哪?)

重點就要來了!

今天仔細看了一下他們的MV,我才赫然發現他們的成員高達13人(而且真得有拐瓜劣棗),MV的呈現方式一直讓我想到以前的小虎隊或是紅孩兒,雖然super junior舞跳得比較好,仔細看的話還會發現,其中有個很像洪金寶的舞王。我猜測,他會入選super junior難道就是因為噸位這麼重還能跳舞的緣故嗎?  (雖然心中有很多的問號,但我不禁「犯學術」的想到:偶像必須身型完美的神話就在此被打破啦!真是可喜可賀!)

更好笑的是,全民大悶鍋有模仿他們,而且還非常好笑。非常適合重度blue的星期一。

希望沒有冒犯super junior的迷們,我只是想讓自己笑一下而已。  

 

純屬娛樂,請原諒我造口業。
補一下淨口業真言:  嗡 修利修利 摩訶修利 修修利 娑婆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