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 1月1日 大概剛過兩分鐘吧

地點:剛停好車的7-11前面

因為從事新聞工作的關係,心理多少有準備,大概得在辦公室跨年了。

為了做台北101燦爛煙火的新聞。

不過因為有好人同事的關係,所以女生們從十點以後陸陸續續離開辦公室。

有人跟男友去跨年、有人和親人去跨年、有人跟同事以及同事的朋友聚會,辦公室從10點開始就洋溢著歡樂和節慶的氣氛。

我11點半的時候搭電梯離開,還遇到下班的總編輯,他說「我家人在101,等我去跨年」,我跟他說現在一定塞車塞到爆。

他笑著說「那我騎腳踏車去」。第一次覺得總編輯這麼可親,我想,大概因為跨年的關係。 大家心情都好好唷。

 

騎車的時候,心想大概跟跨年、煙火無望了。

卻突然靈機一動,打算拍下手錶上跨年的那一瞬間。所以連闖了兩個紅燈。超速也跑不掉。

急速狂飆、等我停好車,打開車廂,拿出相機,連包包都來不及關上,就聽到廣播裡ICRT的DJ Ron大聲喊著「Happy New Year」。

2009就在慌亂中過去了。

我拍下了手錶指針跨過12點的一刻。 雖然一個人站在7-11前面跨年的畫面好像有點慘,不過我心裡很踏實。

新的一年,要好好努力呢。開心的過每一天。

 

後來在紙上寫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我希望可以旅行去很多地方。

第二個,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難過也許難免,但要好好調整情緒,每天都要開心。

第三個,工作要認真,要努力學習。

 

2010年,要加油唷!  (笑)

ps. 報名參加海豚飛的「光陰地圖」活動,如果我每天勤勞更新的話,一年就有365篇的新文章。

      可能嗎? 我其實不知道。

      應該也把寫部落格變成一個新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