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月7日 晚上6:30

地點:民生東路二段115巷4號 鑫意南洋料理

已經是第四個晚上的晚餐,都吃海南雞飯了。

我有一個很壞的習慣,一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連續好幾天拼命吃,好像要吃到夠、吃到怕,才會換新的口味。

那天和公司同事走路到民生東路小巷內,據說有好料。是新開兩個月的鑫意南洋料理。

菜單上選擇很多,有燒雞飯、燒雞腿飯、白雞飯、白雞腿飯,還有肉骨茶麵、越南河粉等。

招牌菜是燒雞飯,但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飯,所以第一次吃的時候點了越南河粉。

河粉湯頭很好,吃完之後我大力推薦。

第二次我吃了老闆推薦的新菜色,叻沙麵,口味非常南洋,微辣酸甜,有椰奶的香氣。

吃完後我又大力推薦!

同事紛紛跑去買,我也跟著買了兩天,第三次試了白雞腿飯。淋上雞油的米飯滑嫩香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向不愛吃飯的我,很難得的覺得「今天的飯不夠吃」。

雞肉的部分,軟嫩有嚼勁,每咬一口,雞肉的香氣就溢出來,非常好吃。

 

連續吃了四天之後,這家南洋料理快要變成員工餐廳了。

剛開店兩個月的新加坡老闆,每次看到我們都非常熱情,據說還要推出海鮮熱炒,真是值得期待。

 

一家好吃的餐廳,真是上班的小幸福啊。

我不禁有點擔心,哪天我吃膩了該怎麼辦。

 

 

圖下為油亮亮的白雞腿飯,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