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月9日  凌晨12:30

地點:東豐街大國民美式餐廳

與會人員:99班李羅、莎菈公主、小甜、小麥、小宜,以及敝人在下我。

 

99班的莎菈公主從一月開始,就調到編譯組上班了。

所以我們巧立一個名目,舉辦歡送會,但其實莎菈公主三不五時就會晃上來本組,我們三不五時也會晃下去看她一眼,所以根本也不需要歡送。

因為有早晚班制的關係,時間跟地點都很難橋,早班和晚班的同事很難湊在一起。

這次排除萬難,約晚上10點半,部分同事壯烈犧牲(例如早班的李羅哥,五點要起床上班,可是還跟我們鬼混到兩點,只能睡三個小時,要連上八小時的班,據說他上班的時候一臉慘白)。

我們晚班下班後立馬飛奔過去,到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啦。先到的三個人已經哇哈哈的聊成一團。

大國民吃的是墨西哥料理,六個人點了五道菜,有起司薯條、不知所以然的綜合拼盤、炸花枝圈、凱薩沙拉、披薩,還各點一杯飲料。

因為我要騎車,所以很收斂的沒點酒,點了很跳痛的「愛爾蘭咖啡」。酒味撲鼻,滿口的苦味,很成熟的味道,可是跟墨西哥菜非常不合。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八卦,女生聚在一起就機哩呱啦講個不停。

將近1點的時候,要上班的李羅想走,可是又怕漏掉重要八卦,就暫且留了下來。一留留到兩點。

八卦的功力真是厲害,也很恐怖。聽過「資訊恐慌症」吧,「八卦恐慌症」也一樣厲害,不在場的人都很怕漏掉訊息、或是成為被八卦的對象。

 

兩點打烊時間到了,大家意猶未盡。

女孩兒們想要續攤,兩位男士已經快要虛脫。

我本來約吃永和豆漿,不過因為沒有安全帽,女孩們的交通有問題,所以只好留待下次。

 

偶爾聚一次的感覺,真好。

有一群可以聊八卦、分享心事、亂扯瞎聊的同事真好。

開始期待下次的李羅麻將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