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月12日 晚上 將近8點

地點:志清大樓8樓 辦公室

 

這幾天氣溫低到有夠恐怖,辦公室裡雖然感受不到外面冷冽的空氣,但只要一走出外面,逼人的寒意好像千萬枝針一樣,刺骨的難受。

 

在如此寒冷的氣氛下,有什麼比一碗熱呼呼的甜湯,還要叫人溫馨呢?

 

晩班同事裡有一位「揪感心」大哥,他每天總是讓我們幾個女生先去買飯,他總是最後一個去買。

這還不是最貼心的事。

夏天的時候,他會提供飯後水果,冬天的時候,則是甜嘴的小蛋糕、燙手的糖炒栗子,這幾天則是暖胃又窩心的紅豆小湯圓。

我相信,如果有一天忙到沒時間買晚餐,只要有「揪感心」大哥的貢獻,也一定可以吃飽飽。

 

更感人的是,「揪感心」大哥總是不求回報。

有時候我們要互相請他吃點東西,他總是會推辭,讓我們覺得「上晩班真的是太溫暖啦」

 

往昔,多半都是大家搶著上早班,因為晚班作息不正常的生活,並不是人人都過的來。

不過本組最近好多人都想來晚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班有一種「We are family」的感覺,所以大家都想來湊一腳。

 

待過很多地方,說真的,名號聽起來最古板、最沒有「人味」的中央社,是我心目中最像家人的工作環境。

喜歡這種工作的感覺阿...於是,所有的一切都要更努力才是!

 

寫到最後竟然變成了勵志文,我實在無意如此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