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月16日 早上10點

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來吃蛋吧

狀態:一邉唱晨之美,一邉吃蛋捲

 

這幾天因為眼睛太痛了,痛到無法繼續忍耐,只好早起去看「傅眼科」。

早上七點半的時候,強迫自己從床上彈起。想著以前都可以六七點起床出門旅行,怎麼現在起床卻這麼痛苦。

晚班生活真的讓我的作息向後推移,有點想念以前可以為了去哪而早起的那種衝勁。

 

快速梳妝之後,趕著九點到眼科掛號。

本來以為傅眼科要等很久,沒想到九點半的時候就看完了。

病狀是視網膜破洞,還破了上千個,接下來好一段時光都要和眼藥水作伴。

 

看完醫生,接著到「來吃蛋吧」吃早餐。

吃早餐一向是早起的最佳動力。

看著豐富的早餐,就會覺得一天有了美好的開始。

食物的養分進到身體裡面,順著血液流貫全身,生理上得到元氣,心裡也有幸福的感覺。

 

來吃蛋吧,顧名思義,吃的是蛋捲。

我選擇的是今天的特餐,一份230。有蔬菜蛋捲、培根、土司、還有我最愛的凱薩沙拉。咖啡或紅茶則是無限暢飲。

蛋捲濕潤濃郁,吃到後來,大概是份量真的太多,有些生膩。

不管是咖啡或茶,都十分不錯。我喜歡在紅茶裡面加入奶精,熱呼呼的奶茶帶來難以言喻的幸福感。

 

待了兩個小時,接著又前往行天宮拜拜,讓藍衣阿婆摸摸頭收驚。

進入現在這個公司之後養成了拜拜的習慣,總覺得三不五時去跟關聖帝君講個話,工作的情緒會平穩一些。

 

真是一個行程滿滿,非常充實的星期六早晨。

我發現早起真的有好處,可以利用的時間變得很多,一天好像就拉長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還是有點道理的。

 

同場加映

蛋捲汁好多,起士的香味很濃。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