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月23日  下午3點

地點:志清大樓8樓 

狀態:剛結束主播選秀,頂著大濃妝和奇怪的髮型與其他主播合照

 

公司目前正在發展影音平台,近日的大活動就是主播選秀。

前些日子已經分享過主播培訓課程的心情,這次來講講主播選秀。

 

本來完全沒打算要參加甄選的,因為覺得這件事跟本業無關,而且也覺得自己被選上的機會不大。

但是因為影音組幾位美女同事百般勸說,威脅利誘手段盡出,最後迫於無奈,我只好犧牲部分的休假日來參加比賽。

 

本來以為就是把準備的稿子唸一唸,沒想到,到了現場還真有一回事。

有專業的彩妝師和造型師,進棚的時候導播和攝影都非常認真和專業。讓我不得不也跟著正經起來。

 

播報的時間很短,我順著唸過一次,沒啥大問題,就結束了。

倒是弄頭髮弄了很久,造型師為了讓我的短捲髮服貼有型,還用電棒猛捲猛吹,讓我從澎澎捲髮變成滑溜溜直髮,髮尾微微向內勾起,製造甜美可愛的感覺。

很不習慣我的新髮型,倒是其他同事都說好看。

 

我發現現在這個公司真是大家都喜歡說好話,不管看到什麼,一定都從好的面向來講。

「妳今天好漂亮!」

「妳上鏡頭很美!」

「妳聲音真好聽!」

每次聽到這些都有點飄飄然,不過我已經識破這是「說好話訓練營」裡,每個人的必備技能了。

 

結束甄選之後,覺得自己的表現還算可以。雖然沒當家主播這麼優,但至少我從頭到尾參與主播選秀的課程,也算是交了功課。

 

只是有個收穫讓我不太開心。

晚上的時候,左眼上眼皮感覺有異物,腫腫的。

本來以為是我視網膜破洞又復發了,照鏡子一看才發現,眼皮內長了一顆白色的小痘子。

我估計是化妝師貼假睫毛的時候,手不乾淨,畢竟大家輪著化,實在很容易發生感染啊。

 

幸好眼睛隔天就好了。

而且我的捲髮也回來了,耶!

 

PS 照片裡面,男士是代編組的羅先生,他跟我們感情不好,離超開的!

    然後站在我右手邊的白衣女郎,目前無男友,積極徵友中。請樓上招樓下,帥哥招酷弟,有意者請洽我!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