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月25日   拿到票的時間是下午

上班的時候,一個早班的同事給我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好像是她朋友抽獎抽到的。她看我26號休假,所以讓我看免費電影。

 

我一向很喜歡看電影,如果可以看免費的,就更好了。

可惜,那天晚上既定的行程是吃大餐,所以後來沒看成。

非常可惜,因為我覺得片名好熱血,看完可能會著火。

旺盛的,激起生活的鬥志,也不一定。 

 

據說這是一部很不賴的電影,伊坂幸太郎的小說改編的。

我之前看過另一部以他作品改編的電影「死神的精準度」,好像是不錯的片。

我當時看到睡著了,所以很難給一個很客觀的評論。

 

倒是聽說現在各大媒體都在打「一首punk歌 救地球」,所以應該精彩可期。

我只好去找pps。然後,保證我這次不會再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