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月26日  晚上11點

地點:得和路康士美前鹽酥雞攤

狀態:吃不停、肥不停,購買宵夜中

 

最近突然好愛吃鹽酥雞,明明知道那是高熱量、高油、吃多了皮膚會差的食物,還是很難抵抗突然很想吃的慾望。

我最喜歡吃的是炸豆乾,炸成深咖啡色的酥脆外皮,包裹著軟嫩細白的豆腐,雙重口感讓我百吃不厭。

有時候則會突然很想吃鹽酥雞,大概是平常很不愛吃肉的關係,所以這種突如其來的慾望,我就非得得到不可。

 

這天剛好弟弟來台北受訓,住我家,他想吃宵夜。

我想起研究所同窗曾推薦我一家好吃鹽酥雞,「台灣真有味」,就決定是他了!

 

我弟瘋狂點了140元,指望我可以發揮戰力跟他一起分享。

但我吃了一口之後,發現這家鹽酥雞味道太重,死鹹,食物的甜味完全被油膩味蓋過,炸物的酥脆感也因為太油,而軟弱無力。

最後我只捧場吃了一些炸香菇。

 

隔天起床的時候,發現痘痘都來找我了。

我決定寫一篇「封鹽酥雞文」(也就是這篇),提醒自己:不可以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