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月30日 凌晨零點上下左右

地點:師大路附近小巷,一家小餐館

 

繼上次大家都很歡樂的大國民八卦聚會後,找一個名目來舉辦聚會逐漸成為我們的習慣。

這次的理由是歡送小麥離開八樓,到七樓去做「超機密」的工作。

據說,此機密工作,還包含充當警衛,站在一樓電梯旁幫大家量體溫。

 

這次的餐廳也是小麥推薦,他說這裡的薯條很好吃,酒也很便宜。

經我的叼嘴測試後,這裡的薯條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優,等級也只是跟摩斯漢堡的馬鈴薯條類似而已。

至於酒,也沒有便宜到哪去。我點了一杯咖啡奶酒,一個威士忌酒杯的大小而已,就要220元。(倒是真的不錯喝)

 

聚會的內容,還是以八卦大家的感情生活為主。

承蒙各位好同事看得起,我被封為八卦女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八卦都會自動溜進我的耳裡,久了就成了八卦收集器,好像在全公司佈滿了眼線一樣,到哪裡都不會漏接訊息。

但相對的,我嘴巴也相對的緊,嚴重的、不可隨意亂說的,絕對會好好關上嘴巴。

或許,這也是很多人願意跟我說心事,造就我成為消息靈通人士的關鍵因素吧。

 

這陣子大家都被公司大大小小的瑣事搞的很煩。

聊到1點多的時候,不少同事已經顯露疲態。不過大家還是ㄍ一ㄥ著,不想浪費難得齊聚的機會,硬是打起精神來八卦。

店家營業到兩點,我們硬生生的聊到兩點半,店家都來趕人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回家的時候,一個同事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會很想跟妳說心事耶」

聽到的時候覺得心裡很開心。

大概是覺得被人信任吧,或是,因為有可以包容別人、傾聽別人的能力,而被在意著。

 

八卦女王也好。

聽人說心事的高手也罷。

 

其實大家開開心心的,偶爾聚個小會,喝點東西,聊聊天的感覺,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