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3月3日  下午2點

地點:復興南路永和豆漿

以前都是宵夜的時候喝豆漿,今天興之所致,想著要吃好好吃的燒餅夾肉鬆,所以就來到永和豆漿店門口了。

我到的時候,沒有客人。店員在門口聊天。看我很猶豫的樣子,告訴我:「還有營業唷,我們24小時」

很好,這樣以後找不到東西吃的時候,至少還有復興南路揪感心的永和豆漿,陪著我。

 

照例點了溫豆漿半糖,還有燒餅夾肉鬆。

每次都會很猶豫,點了豆漿想喝米漿,點了米漿,喝兩口,又嫌太甜。

決定以後輪流點,就不會有任何覺得遺憾的心情。

 

因為一個人坐在店內吃,很難免得覺得尷尬。(尤其店員一邊揉麵糰,一邊看我的時候,我更覺得一個人在這種鬼時間吃燒餅好像真的很奇怪)

翻開馬家輝的「死在這裡也不錯」,還剩下四分之一本沒讀完。

 

在豆漿店看書好像很ㄍㄟ掰。我可不是假裝氣質唷。

只是不知道除了看書以外,我還能幹嘛。

或是,誰要推薦我適合在豆漿店看的書?

我下次去吃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