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月4日  晚上  九點半左右

地點:志清大樓8樓,玥宜小妹的辦公桌

 

這一天是我生日。我的揪感心同事幫我慶生。

莎菈公主送我一根荔枝口味的棒棒糖,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拆開來吃。

小甜兒寫了一張卡片(超感動的,現在很少人在寫卡片了!),送了兩塊星巴克蛋糕給我,其中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玥宜小妹明明沒上班,明明好久沒她的消息,可是她送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和一塊蛋糕來。超級感動。在電梯口看到她的時候,都差點要噴淚了。

 

揪感心大哥知道是我生日之後,瘋狂加碼,買了一個8吋的蛋糕,是水果藍莓巧克力口味。我覺得好好吃。可是那天已經吃了好多好多好多蛋糕了...

 

小麥和威良要下班之際,還模仿某主管的聲音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雖然不怎麼好聽,但我還是要感謝他們。

 

真的超感謝我的好同事們,雖然我嚷著生日這天宜放假,不宜過忙,所以明年生日一定要排休。

但還真是捨不得少了同事幫我慶生的熱鬧阿。

我會一直記得這一天,以及大家對我的疼愛。還有滿滿溫馨的生日回憶。 (以及瘋狂吃蛋糕喝咖啡,肚皮發漲的飽足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