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月8日  晚上  9或10點

地點:志清大樓八樓,景雯辦公桌

白色情人節的時候,公司要舉辦一個與網友相見歡的活動。

會後結束要送參加者小禮物,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所以我們送金莎。

只送一顆巧克力感覺不夠看,特地選用精美的包裝盒來盛裝。同事們在正規編務工作暫告一段落時,紛紛做起家庭手工。

本來以為這種小紙盒不難組裝,但真正動起工來,完全不是想像中這麼簡單。

一會兒緞帶綁不好,一會兒翅膀折斷,一會兒蝴蝶結歪掉,一想到最後必須完成80個小禮物,大家手都軟了。

 

儘管如此,化過妝的金莎扮相極好,閃亮光芒更是熠熠生輝。

藍色、黃色、黑色、白色的小紙盒都是每個同事辛苦的成果。

大家都嚷著「好想自己留下來唷」。甚至有同事想要額外加訂紙盒,因為實在是「愈做愈有成就感」,「做上癮啦」。

 

不知道大家拿到這樣的小禮物,心裡會不會有一種溫暖的感受呢?

每一個摺紙的步驟,綁上緞帶、量好距離、繫上美麗的蝴蝶結。每一個動作都經過計算,也包含了無數心意,「希望拿到小禮物的朋友能開心」。

我一直覺得「手作」的東西非常有意義,東西不必很大、很精緻,甚至有點小小的瑕疵,因為經過雙手的溫度,所以顯得出情感。

 

願意為你花時間、願意為你花心思、願意動手為你做,每一個製作的動作都在訴說「愛」。

下次,如果有機會拿到「手作禮」,請務必好好珍惜。那蘊藏的是,溫暖而濃厚的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