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3月11日  下午三點

地點:志清大樓八樓嗜啡館

人物:以前應該很帥氣的趙少康

平常打開電視就很容易看到的趙少康,這天活生生的出現在本社裡。

以前對他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當他是一個政治狂熱、一個很敢發表自己想法的政治人物;當台灣名嘴熱不斷延燒的時候,他也在這個搶錢的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甚至還當起主持人,搞起媒體來了。

加上我高中時期曾經瘋狂的迷戀過陳水扁(現在當然是後悔萬分),所以對於曾跟阿扁一起競選台北市長的趙少康,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感。

 

今天聽他演講,雖然感覺他並沒有特別準備,講的題目、分析的內容,也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但我對於他那種數年如一日,對工作、對理念、對政治的熱情有些感動。

總覺得今天他能有如此成就,不是靠著運氣或是走後門,而是紮紮實實、追著夢想,一路奮鬥過來。

看著這些前輩的成就,就會不斷提醒自己,要不斷努力才行啊。

成功並不會莫名其妙的等在前頭。

所有要爭取的一切、夢想的一切,都必須要自己努力追求才行。

 

此外,我也同時很慶幸我身在中央社。

社內的教育訓練、演講,總是把很多不同領域的專業,帶進我的生活。

工作不光光只是賺錢而已,還可以從中學習,從不同的專業領域中發掘自己有興趣的部分。

雖然有時候「中央大學堂」式的工作有點累,但想起豐厚的收穫,累得也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