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月21日 凌晨1點

地點:音樂很吵、要大聲吼才能聽到大家在講啥的fifi

狀態:八樓同仁聚會

 

不定期的同事小聚會再次舉辦,這次的主辦的苦主是屢次缺席不到、即將被除名的楚東先生。

依照他夜電咖的生活習慣及騷包咖的個性,他選擇了很時尚、氣氛又不賴的fifi。

 

我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是,負責帶位的金髮外國女服務生長的真好。五官精緻、腿長腰瘦,看的我兩眼發直。

第二個印象是,店裡面黑戚戚的,音樂震耳欲聾,每個區塊都坐滿了人,熱鬧非凡。

第三個印象是,店員都長的非常秀氣,有男扮女裝的,有男女分不出來的,讓我目不暇給。

 

這次聚會人很多,影音小組的三個正妹首度加入。

爲了炒熱氣氛,我們改變以往八卦別人的聚會模式,改玩真心話大冒險。

 

不玩還好,一玩問題一堆。

大概是太習慣八卦別人了,一時要大家挑戰真心話,都沒做好承受真相(如果是真相的話)的心理準備。

玩著玩著,遊戲冷了、氣氛僵了、大家都累了。

 

幾位想早走的同伴們,先行離去。

我們幾個不甘就此散會的,就坐在fifi的樓下,繼續扯著一些無傷大雅的別人的八卦。直到三點,拖著不想回家的腳步回家。

 

每次聚會都有每次聚會的風格,這次的聚會則告訴我,真心太冒險,還是隨意說說笑笑、閒扯淡比較不會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