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月27日 晚上八點多

地點:志清大樓八樓

物品:揪感心大哥的愛心餵食

自從晚班的伙伴一個個離開之後,揪感心大哥每天晚上都著了魔般,食物愈買愈多。

還記得剛來上班的時候,每天晚上只會分到一兩塊水果;現在已經是一兩頓晚餐的等級了。

也許很難想像,甚至會覺得「哪來這麼好的同事」?

但這是真的!千真萬確!我身上日漸增長的肥肉和體重計上駭人的數字都可以證明。

 

有時候是一顆肉圓+一碗貢丸湯,還有一碗熱的紅豆湯圓。

有時候是一碗藥燉排骨和一碗麵線,還有一碗熱的豆花。

有時候是不同口味的小籠包數盒,搭配酸辣湯,還有一杯熱的桂圓紅棗茶。

不定時會有巧克力蛋糕、起士蛋糕、咖啡、孔雀香酥脆等,讓人很難拒絕的零食。

 

揪感心大哥為了撫慰我們上晚班的辛勞,總是灑大錢照顧我們的胃。

我在感動之餘,其實很想做一張牌子吊掛在我的胸前:「已經夠肥,請勿餵食!」

再這樣吃下去,我怕我媽都要不認得我啦!

 

ps.也許有人會說,那拒絕不就好了?

但我覺得揪感心大哥一片真心,如果拒絕會讓他很受傷,所以每次還是硬著肚皮接下他的餵食。

有人又說,那何不乾脆不要買晚餐?直接吃揪感心大哥的愛心?

我實在沒這麼厚臉皮,而且一旦被大哥發現我沒去買飯,他去買飯的時候就會買加倍的食物給我。

我曾一餐吃過酸辣湯+藥燉排骨+麵線+小籠包+甜湯的組合。

怎麼不叫人怕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