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不要看我。今天我很害羞。 攝於102年4月6日。 36週又3天。


平常小孩在肚子裡總是動個不停,不過,今天產檢的時候,竟然睡得跟豬一樣,任醫生怎麼搖,怎麼按我的肚子,小公主還是聞風不動。


一隻胖嘟嘟的小手遮著她的臉,怎麼也不肯拿開。可能我跟她的默契還不夠吧,或是,她在娘胎裡就不怎麼想甩我,我一直跟她說:這樣我看不到妳阿,手手拿開阿,她還是故我。

 

實在好想多看幾眼妳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阿。

 


現在重量一切正常,我的體重也沒有增加的太過驚人(雖然也已經13公斤了...),小孩的重量也正常,不過頭圍硬是大了3週。

醫生說,這還算正常,只是可能生得時候不好生,讓我有點驚嚇。

醫生也預估,大概在兩個星期左右就會生產了。跟台安預估的預產期差不多,就是20號。所以到底會是牡羊寶寶還是金牛寶寶呢?

不管怎麼樣,都是我最寶貝的。

 

滿37週之後,就進入隨時可能生產狀態。

好像也該倒數計時了。

除了緊張還是緊張。今天連做內診都還緊張的問護士,「這會不會痛」?

 

如果怕痛,還生什麼小孩呢?

幸好醫師沒這樣笑我,不過,我也該愈來愈勇敢。畢竟,也只剩下兩星期而已。 (抖)

 

今天產檢時忘了問醫生,有時候小孩子肚子理會有類似心跳一樣,很規律的顫動。

回家後查網路才知道,原來那是小孩在打嗝。就跟大人一樣。據說那也跟日後要喝母奶的天生機能有關。

 

對所有的事情都感到期待與好奇,希望這樣的心情一直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