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天使的歌聲了
微微的 但是撫平我心裡的傷痛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的使者
我願意相信這一切都是由你所安排

還記得你一直跟我強調的
你要我唸書不要有後顧之憂
你會在背後支持我
不管是心理上的 亦或是經濟上

那時對你的話常常不以為意
因為覺得我可以靠自己
對於你的支持 我放在心中默默感謝

結果 後續的發展
讓我始料未及
我相信你也是
因為你曾經允諾過我的諾言
並沒有實現

前一陣子學校打電話來
談學費的問題
他們幫了非常大的忙
也讓驚慌失措的我找到一個出口
我想 這是你冥冥之中對我的撫慰
事情在這裡 還是依著你的劇本走
至少在這個學期
我還是能依附在你的懷抱

喉嚨有點痛
大概是感冒了
最後一次和你講電話的時候
你聽我的聲音沙啞 要我去買喉糖
那是你的最後一句話
我無力面對
於是感冒 就讓他失聲
當作是一種緬懷你的方式

兩個月而已
不是三個月
發現自己對時間愈來愈記不清楚
也許是因為我總是不想去回憶
什麼時候我才能走出來?
突然發現自己不是你心中那個堅強的孩子

想起你跟我說過的樂觀
想起你要我勇於接受事實
想起你淡然釋懷的笑容
想起你在我童年給我的歡笑和疼愛

他說
你在這裡看著我
不管我在哪 你都在我旁邊
是的
我願意相信

於是
聽到天使的歌聲
正在我的耳邊繚繞
那正是平撫傷痛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