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邂逅
在捷運站初看到妳的時候
稍稍的驚喜 妳和其他人的不一樣
身上黑色的長裙校服 映襯妳纖細的身材
臉上的溫暖笑容 在這冷天裡
散發出獨特的光暈

我說妳長的很像一個名模
妳笑了笑 然後說了
妳差點要和伊林簽約
這令我驚訝 小小的17歲年紀
經歷的生活卻和當年的我相差甚遠

讓我最感震驚的
不是你美麗的外表和動人的氣質
倒是妳成熟的談吐與思維
很難想像一個17歲的孩子
能和我一起分享研究案的進行
能和我聊感情
和我談心
我老了 但是卻難得可以和孩子相談甚歡

妳眼裡總是散發的光亮
溫暖的
鼓舞我
從妳身上我看到光暈
17歲的妳 和從前17歲的我
有著太大的差別
我該讚嘆這世事界在變化?
還是我總是在原地踏步呢?

也許不只是LP的音樂而已
妳這麼說著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圍繞的妳我的
都足以改變我們的想法和心情

所以我感謝遇到了妳
謝謝妳給我前進的動力
為了和妳一樣散發出光亮
我願意再多花些心力

work hard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