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她有致命吸引力
我想
這是你一直願意臣服的原因

因為你愛她
所以你只好甘於命運的安排

我多多少少可以懂她的心情
或許我的他是你的翻版
而我是她的翻版

因為我們是女生
所以總是以為可以多任性一點
多撒野一點
我們怎麼會不知道我們錯了呢?
只是以為可以在任性的撒嬌中
恣意的釋放我們愛的能量
至於你們能不能負荷
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之內

愛情中的雙重標準
不是因為要管你們太多
只是 因為太愛了
不希望你們被別人碰觸
不希望你們有任何愛上他人的機會
這都只是因為
我們太愛你們了。

這樣的愛太濃烈
但是你們沈醉
所以我們繼續撒野

等某一天
你們覺醒了
愛消散了
致命吸引力解除

我希望你快點醒
至於我的他
請繼續沈睡吧
我要永遠都能在他懷裡恣意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