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把名人要交的報告放在一旁
流連在不知名的網友相簿
逛阿逛
逛出了世界夢

還記得小學都會有個作文題目
叫做「我的夢想」
很多同學都寫當總統、當博士之類的
我的夢想卻是環遊世界

但是愈長愈大
志氣卻愈來愈小
大概是離愛作夢的日子太遠
世界夢太遠太難

逛阿逛
又勾起我一絲憧憬
現在的辛苦 是否是為了將來的夢想呢
如果是的話 那我現在可以稍微甘願一些

香港、新加坡、巴里島、法國、義大利
還有你最愛的澳洲、紐西蘭
真希望世界上的每個角落都可以踏上我的足跡

埃及、希臘、吳哥窟、泰國、東太平洋的不知名小島
我們的夢可以延伸到哪呢?

到希臘拍婚紗照 到北歐度蜜月
去北極看極光 去加拿大賞楓葉
遊巴西體驗嘉年華盛會
遊捷克感受東歐的綺麗童話

想要到達的地方太多太遠
好像有些不切實際
還是先想想六月的巴里島就好
剩下的 在慢慢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