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該寫些東西紀錄下來
這是妳人生當中關鍵的一刻
謝謝妳打電話來與我分享
也請原諒我沒辦法真心的感到歡欣
以及 有苦說不出的心痛

這是妳夢想了25年的家
現在妳擁有了
我其實很替妳高興
或者說 也很替我自己高興
我可以興高采烈的布置房子
然後買上粉紅色的窗簾 高雅的被單
在擺上一隻茶几 還有那壺茉莉花茶
那是我一直夢想要過的生活

所以妳迫不及待的打了電話過來
或許妳期待著我的喜悅
不過 也許是一整天的日劇轟炸太過勞累
我很難激起愉悅的心情
甚至有掉淚的衝動
但是在妳面前 我還是忍了下來

我不是不開心
不是說話吞吞吐吐
而是我心中的解還沒打開
我沒辦法直接的面對夢想背後的殘酷不堪

這也同時看到我的無能為力
或是該說 這來的太慢?
還是來的太早?

我還是很開心的
真的!

所以我用笑來哭泣
妳其實懂得
因為 我們都還沒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