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舌頭 演唱者:吳克群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
口口口口 聲聲的說
對不起 我有大舌頭 (說愛你 我就大舌頭)

轉身 靠在牆壁 立正 開始正音
說一萬遍我愛你 直到你滿意
注意 你的嘴型 咬字 含糊不清
說一萬遍我愛你 直到你滿意
一二三四五六七
開始倒數表白的成績 每一分鐘多一名競爭者太擠
ㄅㄆㄇㄈㄐㄑㄒ
有些咬字我都咬不清 要說什麼都可以 就差我愛你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
說話有時我都說不清 嘴巴記得你要放乾淨
ㄅㄆㄇㄈ ㄉㄊㄋㄌ
ㄍㄎㄏ ㄐㄑㄒ
ㄓㄔㄕㄖ ㄗㄘㄙ
ㄧㄨㄩㄚ ㄛㄜㄝ
ㄞㄟㄠㄡ ㄢㄣㄤㄥㄦ

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
口口口口 聲聲的說
對不起 我有大舌頭 (說愛你 我就大舌頭)


---------------------------------------------------------------------------------------
聽到這首歌其實有些傻眼
腦袋裡只浮現一個好笑的感覺
但是仔細去推敲歌詞的文字 深深感覺 這首歌寫的真好阿

說愛你 我就大舌頭
這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愛在心裡口難開?

回憶起以前剛和男友在一起的日子
浪漫如我 竟然說不出口 我愛你
對那時候的我來說 我愛你是一種很具體的感情表白
好像說出口 就等於把心給了另一個人一樣
雖然只有短短三個字 但是卻蘊含了千言萬語關於愛的心情

這首歌 表達的意境可能和我的回憶不同
只是突然想起以前對「我愛你」三個字的堅持
堅持的讓自己都覺得好笑

又想起 男友曾經說我在答應他的交往要求時很敷衍
因為我說「好吧」
他覺得不能說「吧」 要很開心的說「好!」
真是有趣的男人 我自己倒是忘了這件小事
因為對我來說 我哪裡會敷衍呢?
我可是在心中敲鑼打鼓大聲歡呼呢!

好吧~好吧~我是愛你的吧
說愛你 我就大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