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這樣稱呼你嗎?
至少 在我眼中 那是你被我記憶的特徵

下午從圖書館準備回家的路上 我等著74號公車
而你 騎著RS 從對面的校門口逆向而來
你不管當時的紅燈號誌 用一種近乎蠻橫的態度滑行你的小車
我疑惑著你的舉動 因為 你以一種極度危險的方式騎車

突然 你在我的面前停下 然後拔掉車鑰匙 下車 往前方狂奔
你在車陣中穿梭 你頻頻的以舉手的方式讓車輛確定你的位置
同時 也讓我不斷的跟著你的身影前進

原來 你是為了撿拾掉在快車道的手機
他似乎刮花了外殼 我從你不斷低頭檢視手機的動作 以及微蹙的眉心 讀到了你的心疼
你的臉龐煞是好看 叼著煙的嘴也頗有型
在你全心全意擔心你的手機的同時 我任由我的眼光在你臉上逡巡

你猛然抬頭看我 我急著把視線調開
也許我可以假裝溫柔的給你一次善意的微笑
也許 你會禮貌性的問我「要去哪兒?我送妳吧!」
但 這都是不容許存在的幻想

我只是一抹在孤單城市中找尋愛情溫度的遊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