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有人說
不相信純友誼這回事時
我都很想反駁
男與女之間 不是只能有愛慾
太過侷限的男女情感
要怎麼描繪我們之間的情感?

苦苦的星巴克大杯咖啡
甜甜的mister donut蜜糖波提
溫馨的小馬趕在門禁前送來宵夜
說是要陪我一起度過熬整夜的傳產報告

溫暖的巧克力熱飲
寒冷的氣溫逼近10度
小鍾飛車 小馬穿著厚重的皇帝衣
送來的不僅僅是飲料 還有溫暖貼心善解人意的友誼

心情不好時的一通電話
夜半的msn閒聊
只要一有事情 他們總是會站在我的身邊

沒什麼好懷疑的
這就是單純的純友誼
從來沒有懷疑過他們對我的愛
有超乎友誼的愛戀
我們之間的界線太明顯
除了好朋友 除了兄弟
沒有其他位置適合拿來置放

這樣的情感也許沒人懂
或許有人說矯情
又或許 還是沒人相信他們的動機單純
但是 一點也不需要在意
反正我懂就好
也謝謝羅先生懂

唉 真難為情
我的雙重標準這時聽來格外刺耳
不是不相信你的定力
不是不相信你也能有純友誼
只是因為太愛你了
總是會被不理智蒙上雙眼

我會學著理智一點
學著放開手一點
純友誼 真的可以只是純友誼
我會學著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for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